商商🐰

玉梦CP文四篇均已完结❗❗❗

《玉梦观影体》 22.狼人杀开始!顾拽拽实锤🐺人!

庆功宴上,除了李宁玉,剩下的四人打着扑克,顺便计划逃跑。


顾晓梦告诉其余三人:李宁玉已经答应和她一起走。


吴志国闻言,立即安排了严密的出逃计划,忽的瞥见了那道美丽的身影,丢下牌就走了。


李宁玉身穿一身黑色旗袍,从餐厅门口走来——冷艳、美丽、楚楚动人!


“今夜风大,你回去拿件大衣吧。”吴志国伸出手抓住了李宁玉的手臂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李宁玉转过头,略带质疑地望着吴志国。


“玉姐!”不等吴志国质疑,顾晓梦忽然大声喊道,她一袭白裙,像活蹦乱跳的小鸟一样,急匆匆地跑下了楼。


“玉姐,你可算起来了!”顾晓梦揽过李宁玉的臂弯,甜甜笑着,“刚刚啊,金处长还和白秘书说呢,要好好地敬您这位功臣一杯!来,玉姐!坐!”


“托玉姐的福,金处长跳到了将官,现在高兴的骨头都轻了!”顾晓梦倒了一杯酒,递给李宁玉,“我呢,也可以早点回家见爸爸了。”


李宁玉接过那杯酒,对着顾晓梦微微举杯。


顾晓梦也高兴地笑了,举杯在李宁玉杯子上轻轻一碰。


【顾甜甜OS:吴志国别碰我媳妇儿,你走开!】


【注意了!晓梦的额前的小卷出现了!她马上要爱上玉姐了!】


【玉姐不是不喝酒吗?怎么那么双标😏】


【玉姐只喝晓梦递过来的酒~毕竟是她的顾狗勾~】


【一黑一白,情侣装!】


“小李啊,你不是说你不喝酒的吗?”金生火调侃道,“哎呀,要不说呢,这还得是顾少尉啊,轻轻松松打破了李科长的原则。”


李宁玉面色一红:“金处长!”


顾晓梦好奇地拽了拽李宁玉的衣角:“玉姐,你不喝酒啊?”


“你没对吴志国说实话,是想强行带我走?”李宁玉转移了话题。


顾晓梦悻悻笑了:“玉姐……谁让你不肯走嘛。”


“本来是吴志国挟持森田,现在换成了你。”李宁玉眼神似嗔似怪,“你让他来对付我?”


“这个坏人总不好我来做嘛,我怕玉姐怪我。”顾晓梦尴尬地挠了挠脸,“我直接把你敲晕带走,反正生米煮成了熟饭,你都上船了,也不能再跳下海了。”


“对吧?”大小姐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心上人。


李宁玉深吸两口气,想要说什么,但是瞥见顾小狗勾委屈可怜的脸,又把话全收回去了,算了,回去再好好说她。


“顾晓梦,你也挺霸道的。”潘汉卿打量着顾晓梦。


要不还是把妹妹藏起来吧,这顾晓梦也不是多靠谱。


顾晓梦哑口无言,只能委屈地戳了戳李宁玉:“玉姐。”


于是,在潘汉卿惊愕的目光下——李宁玉对他投来了一个责怪的眼神。


森田匆匆赶来,在宴会上公布奖赏:金生火晋少将衔,奖金两百日元;李宁玉除了晋上校衔,还被授予了七级金鵄勋章;顾晓梦晋了上尉衔, 奖金一百日元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李宁玉受到嘉奖的时候,顾晓梦笑得比自己晋衔,还要开心!


此时在舱外,三井指使卫兵:他准备按照森田的命令,把有毒的气体灌进通风管道里。


卫兵提醒三井:这道命令需要得到松井司令的许可。


三井寿一全然不顾。


【顾上尉来咯!顾甜甜升职了!】


【一百日元在我们财大气粗的顾小船王眼里,不值一提~】


【顾·捧场王·痴汉·晓梦OS:老婆升职了,好棒好棒!】


顾晓梦歪了歪头:“我这刚进剿总就升了军衔,这可都要感谢玉姐啊~”


李宁玉撑着头,斜睨顾晓梦一眼:“倒也不用多感谢,下次别给我吃甘草片就好了。”


“不会不会,我哪还敢嘛,玉姐就别再生我气了嘛。”顾晓梦赔笑一声。


潘汉卿扫了一眼小情侣:“顾晓梦,你俩都快被毒死了,你能不能正经一些。”


顾晓梦皱了皱鼻子:“你才被毒死了呢,我还好好活着呢!”


潘汉卿无语:“那未来的你要被毒死了,好了吧?”


“才不会呢,我相信玉姐肯定会有办法的。”顾晓梦“狗腿”一笑。


宴席上,金生火调侃顾晓梦,说:这牛排赶不上她家里的。


下一秒,老狐狸就凑到顾晓梦耳边,耳语起来:“但晓梦!还是得多吃点,这逃命可是个力气活。”


顾晓梦瞳孔微缩,想起了昨晚的交谈。


光幕中,闪过“顾金”二人的身影。


“你刚才说的没错,和她李宁玉比起来,你我可能都是庸才。”金生火冷然一笑。


“她一个人的命,比我们几个人的命加起来都够分量。”金生火眯起眸子,“所以说,死她一个,能救出我们几个,值!”


顾晓梦转过头,与金生火近距离对视着:“可不管你愿不愿意,你都得救李宁玉。”


“哦?”金生火抬起头。


“吴志国为了她才肯拼命!她不走,没人走的成!”顾晓梦一屁股坐了下来。


金生火退后一步,冷冷盯着顾晓梦,嗤然一笑:“顾小姐,知道我为什么选中你,非要让你进入机要处吗?”


“因为我父亲是顾民章!汪主席的座上宾!”顾晓梦扬起下巴,娇纵尽显,“你金处长想要借东风,坐上司令的宝座。”


“这不是全部原因。”金生火摆了摆手,“还因为你杀伐决断!是块当间谍的好料子。”


金生火笑了一下:“所以,我就奇怪了。”


“这短短数日,像顾小姐这样的人……”金生火眼底夹杂着一丝打量,像是要把顾晓梦给看穿一般,“怎么会突然对李宁玉大发慈悲,非救不可了呢?”


【老金你是会磕CP的!】


【顾甜甜OS:我老婆我当然要救!】


【老金磕CP第一线,是最先看出来晓梦感情的人吧?】


白小年忍笑道:“还得是金处长,慧眼如炬啊!这轻轻松松就把顾上尉的小心思给看透了。”


“唉,不足挂齿,不足挂齿啊。”金生火笑叹道。


“哪是大发慈悲,她分明是对小玉有所图谋,图小玉那张好看的脸!”潘汉卿狠狠瞪了眼顾晓梦。


顾晓梦难得没有反驳,只是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
哎呀!她的感情就那么外露吗?怎么那么容易就被人看出来了。


李宁玉也没好到哪里去——俏脸微红,不发一言。


顾晓梦主动邀请森田与自己共舞一曲。


舱外的三井寿一只好等待——等这支6分钟的舞曲结束后,再释放毒气。


李宁玉痴痴地盯着正在跳舞的顾晓梦微微出神、心不在焉,眼中闪过一丝欲望——她很快就反应过来顾晓梦四人的计划。


恰巧此时,李宁玉被金圣贤叫住,缠着讨论密码问题。


“好,去你位子上说。”李宁玉眸光一亮。


另一边,吴志国正快速走到舱外,他很快破坏了供电设备。


宴席这边,顾晓梦如同飞入花丛的蝴蝶,翩翩起舞。


“可能……咱们不用拼命。”白小年扭头跟金生火小声嘀咕着,开了个玩笑,“顾小姐千金一笑,森田大佐大发慈悲,把我们放了也未必。”


金生火脸上带了些高深莫测:“只可惜,这两个人的舞步里都有杀意。”


6分钟一过,船上突然陷入了一片黑暗!三井寿一鸣枪示警。


大家很快惊讶地发现——不知什么时候,森田躺在了宴会厅的地板血泊中!已然毙命!


【顾拽拽即将上线!】


【高智商玉姐秒杀全场时刻!】


【五人组第一盘“狼人杀”即将开始!】


“顾上尉,我想这应当是你的杰作吧。”金生火看向顾晓梦。


顾晓梦耸了耸肩:“我哪知道,我又没有亲历未来的事情。”


“是与不是的,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龙川肥原冷酷一笑,“顾上尉,你觉得呢?”


顾晓梦眉眼一弯,笑意不达眼底:“龙川大佐,我的体能和格斗可都是乙下啊,黑暗中杀人这种事情,我一个弱女子可太行。”


“不不不,金处长有一句话说的很对。”龙川肥原直勾勾盯着顾晓梦,“顾上尉是扮猪吃虎的天才,体能作假也算不了什么。”


“可是我怕啊,杀人什么的,听起来就残忍。”顾晓梦眉毛一拧。


“哦?是吗?”龙川肥原冷笑出声。


“当然。”顾晓梦微微一笑。

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【购买玉梦CP文完整版/🚙文“获取”➕VX:XWGL6399❗❗❗】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