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商🐰

玉梦CP文四篇均已完结❗❗❗

《玉梦观影体》 17.顾牛粪VS李鲜花

第二天一早,众人准时来到了大厅。


他们敏锐发现了“顾李”两人的关系近了不少——你能在冷若冰霜的李科长脸上,看到些丰富表情了。


【滴!观影继续!部分灯光已关闭!】


李宁玉背靠长椅而坐,在台灯的照射下,脸色苍白的可怕。


顾晓梦赶忙跑了过去,伸手去抚李宁玉额头上的冷汗:“玉姐,你怎么了?又犯病了?”


李宁玉摇头,目光落在自己放在桌上的右手上,那只被吴志国割破放血的手掌——伤口高高肿起,手腕水肿得发亮。


顾晓梦的眼神闪烁了一下,随即捧起那只手:“玉姐,你手怎么肿了?”


“别废话了。”李宁玉咳咳两声,“还剩下不到10小时,现在我发指令,你操作。”


顾晓梦顺着李宁玉的眼神,往桌上一看,桌角摆着的那只初代密码机——机箱已经被拆,周边有条不紊地摆放着转子、线路板、螺丝等等零件。


“可是我没有改装过密码机。”顾晓梦迟疑了。


李宁玉看向顾晓梦:“你死过吗?”


顾晓梦惊疑不定地望着李宁玉。


李宁玉平静道:“像敬畏死亡一样,敬畏你手中的机器,你就可以完成这次改装。”


“为什么会选我?”顾晓梦眸光幽深。


“你说,你想成为像我一样的人。”李宁玉抬起眸子,“我相信,你说的是真的。”


【李怼怼OS:我手为什么会肿,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】


【小顾OS:哎呀,老婆手肿了,有点心虚】


【玉姐相信晓梦,她爱她!磕死我了!】


潘汉卿看着坠入情网的妹妹,再看看让妹妹爱着的那个人,他不禁感叹,妹妹真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。


此时,顾牛粪正缠着李鲜花。


“玉姐~你就那么信任我,也不怕我搞砸了嘛~”顾晓梦眨了眨好看的眼睛。


李宁玉红着脸不答。


潘汉卿倒是沉声回答了顾晓梦:“小玉对你有着不一样的信任和肯定。”


“我不要听你说。”顾晓梦扭头看向潘汉卿,皱了皱鼻子,又满眼期待地望向李宁玉,“玉姐,我想听你说。”


李宁玉眼神无奈:“我相信你,我们的命在你手里,我们是平等且对等的关系。”


顾晓梦满意笑了:“我们是平等且对等的情侣关系。”


“所以你还给我吃甘草片,顾少尉不愧疚一下吗?”李宁玉环着双臂,斜睨她一眼。


顾晓梦点点头,嘟着小嘴:“我愧疚,我不该给玉姐吃甘草片的。”


李宁玉还没说什么,白小年突然一笑:“没事,顾少尉,你出去以后别给李科长吃就行。”


顾晓梦嘴角一抽:“呵呵,你挺会安慰人啊。”


汤匙顺次划过酒杯,顿时响起悦耳的乐声。


“可惜呀,一套杯子正好八只。”金生火声音一顿,“被吴大队捏碎了一只,要不然正好凑成8个音符,可以奏一曲《平安夜》了。”


吴志国望着窗外:“金处长,你就这么笃定?今天夜里一定会平安?”


“天就快亮了,还有8个小时就到了森田规定的时间。”吴志国拿起中间一杯酒,走到钟表前,抬头看了看钟面,“如果破译失败,我们所有人都可能以任何罪名被处决!”


“天无绝人之路,吴大队何必如此悲观。”金生火拿起一杯酒。


吴志国盯着金生火悠然自得的脸,目光骤然:“你在杀人!”


金生火故作意外:“吴大队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船上出现了间谍,森田却迟迟没有动静,就是想要一网打尽。”吴志国坐了下来,“等到任务成功破解,再把所有人都灭口。”


吴志国面带轻蔑:“我相信,这点你也看得出来!但你现在还这么逍遥,应该是找了替罪羊吧?”


金生火扭头看向吴志国:“吴大队是在担心你自己?”


“不止我自己。”吴志国的目光转向窗外。


顾晓梦挑了挑眉:“呦,吴大队,这样看来你也不傻嘛。”


潘汉卿嗤笑一声:“他不是傻,是莽,鲁莽的莽。”


“关于李科长的事情,吴大队一向不傻。”白小年打了个哈切,“但是鲁莽是改不了的。”


“吴大队虽然算不得傻,但到底还是不太聪明的。”金生火摇了摇头。


“所以还得是顾少尉,聪明谨慎还会保护李科长!”何剪烛弯眉浅笑道。


顾晓梦勾了勾嘴角,这个何剪烛是会说话的,比白小年好。


金生火忽的笑了:“照你这么说,那吴大队……你也在杀人!”


吴志国目光炯炯地盯着金生火。


“昨天发出去的电文内容,只有你吴大队一个人知道。”金生火两手一摊,“你完全可以把间谍的嫌疑,都栽到我金某人的头上!”


“等森田查到电文的内容,那你和李科长都可以洗脱罪名了。”金生火叹了口气,眼镜下的双眸闪过一道精芒,“但我还是要提醒吴大队一句,我和张司令的情面实际上是很薄的。”


“如果这嫌疑都在我金生火头上,他张司令一定会丢车保帅,不会冒险救人。”金生火气定神闲地坐了下来,“到那个时候,你吴大队真是害人又害已啊!”


吴志国嘴角一侧微微抬起:“这点你只管放心,吴某发的电文丝毫无涉及金处长。”


“是吗?”金生火怀疑问道。


“嗯。”吴志国点了点头,“但张司令接到,他一定得来。”


顾晓梦摸着下巴,瞥了眼吴志国:“你发的到底是什么,我真是很好奇。”


“金某有了一些猜测,但不确定。”金生火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我猜吴大队的那封密电,是关于裘庄的。”


“只有这种解释。”李宁玉目光冷然,“我们身处裘庄,弹幕也说是悲剧的开始,这就证明了,我们的故事是围绕裘庄开启的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顾晓梦微微蹙眉,“裘庄为什么会成为张司令的催命符啊?”


“宝藏。”李宁玉轻吐出两个字。


“宝藏?”顾晓梦讶然道。


李宁玉目光幽远:“没错!宝藏!”


黎明静谧,壁上的挂钟指针“蹭蹭”走着,森田紧握着一支枪。


此时,敲门声响起。


“进来!”


三井寿一推门而入。


森田的眼睛亮了:“李宁玉成功了?”


“没有,是总部传来了破译后的截获电文。”三井寿一摇了摇头,走到桌前,将手中电文递给森田。


森田急忙打开,电文纸上,只有六个汉字——裘庄,裘庄,裘庄!


顾晓梦愕然望向李宁玉和金生火,这俩人,还真是能掐会算啊!


“还真是裘庄!”顾晓梦连忙追问,“玉姐!那为什么裘庄会成为我们的悲剧?”


李宁玉微微蹙眉:“我也不明白。”


顾晓梦挠了挠头:“玉姐也不明白吗?”


“或许……”李宁玉凝视着光幕,目光微动,“这个问题大概只有观影仪展现的未来能够解释了。”


顾晓梦定定地望着光幕,裘庄,悲剧……


“还有一点,非常奇怪!”三井寿一皱起了眉,“根据总部的追查,这份电文居然是发给剿总司令部的!”


“什么?!”森田放下了电文。


“是否可以断定,这个敌方间谍就是剿总派出的,就在金生火一行人中?”三井寿一接着道。


森田低头思索,摇了摇头:“我相信,天底下不会有任何一个职业间谍,会愚蠢到这个地步,直接暴露自己的总部。”


“而且,这样不顾一切地发报,必然是为了传递极其重要的消息。”森田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,“可二代机并没有破解,这艘船上,还能有什么重要的机密?”


三井寿一略微迟疑,终于开口:“大佐,遇到这种情况,似乎应该报备特务机关。”


“特务机关?”森田很是不屑一顾,“你是想让龙川肥原那个出身卑贱的家伙,调查情报部的内务吗?”


三井寿一听到森田的训斥,重重低下头。


顾晓梦望向龙川肥原,若有所思:“龙川肥原?出身卑贱?”


龙川肥原勃然大怒:“你胡说什么!”


“这又不是我说的,是森田说的。”顾晓梦指着光幕,一脸无辜道。


“我是大日本帝国高贵的军人!”龙川肥原恶狠狠地说道。


顾晓梦上下扫了龙川肥原一眼,语气肯定:“看来你是出身卑贱没错了,不然你怎么那么生气呢?”


“住口!”龙川肥原阴鸷地盯着顾晓梦。


“好吧,既然你否认的话。”顾晓梦支着下巴,“那让我们拭目以待,看一看龙川大佐的真正出身。”

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【购买玉梦CP文完整版/🚙文“获取”➕VX:XWGL6399❗❗❗】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