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商🐰

玉梦CP文四篇均已完结❗❗❗

《玉梦观影体》 19.白小年到来,五人组聚齐

“砰”的一声,金生火打开一瓶香槟,依次倾入四支酒杯。


“可惜玉姐还在昏睡,喝不了这杯庆功酒了。”顾晓梦举起其中一支,喟然叹气。


“你以为这杯酒是给李宁玉倒的?”金生火呵呵一笑。


顾晓梦茫然地看着金生火。


金生火看向窗外:“等着吧,船就要入港了,喝这杯酒的正主儿就要到了。”


【白小年申请加入群聊!五人组准备开黑!】


【小年要来了!狼人杀五人组即将组成!】


【白秘书快来啊,四缺一呢!】


白小年一摊手:“吴大队的那一封密电啊,把我支来了。”


“张司令是不愿踏险地啊!”金生火嗤笑连连。


顾大小姐晃了晃酒杯,满不在乎:“不过看来那封“裘庄电文”还是有用的,不然也不会把白秘书这个心腹派来。”


“哎呀,在下受的这真是无妄之灾。”白小年苦笑一声。


金生火叹了口气:“白老弟,就跟你说的那样,时也命也啊。”


顾晓梦支着头,瞥了眼两人,暗暗腹诽,老狐狸和小狐狸,哼!


窗外,码头正缓缓驶近,一辆插着青天白日黄三角旗的道奇轿车穿过人群,径直驶向码头。


车停下了,从里钻出一个相貌清俊的年轻人——他一手扶着车门,抬眼打量了下停泊在码头的日军军舰。


顾晓梦三人恰巧也走到了那里,看到了年轻人。


年轻人微微一笑,朝着船上的三人招手。


光幕中,介绍起了年轻人的身份——白小年,剿总司令部秘书处秘书。


“怎么是他?! ”金生火微微错愕,转眼去看吴志国,后者也是一脸的意外,“昨天的电文里,你到底发了什么?”


吴志国背身走开,并不回答。


顾晓梦自然认出了底下的年轻男人,只是依然“懵懂无知”地询问着金生火:“他谁啊?”


“张司令的机要秘书,白小年。”金生火叹息苦笑一声,“看来张司令是贵脚不愿踏险地,把他干儿子给推出来了。”


金生火指着光幕:“顾少尉,你看你又在装傻了,你会不认识白秘书吗?”


顾晓梦耸了耸肩:“金处长,你我活在这个世界上,不透露自己的真实模样,才能活的长久。”


“是吗?”金生火看了眼李宁玉,“顾少尉对李科长可就差把自己的心刨出来给她看了。”


顾晓梦脸红一瞬:“这个……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嘛。”


“就是啊,金处长,您和李科长争风吃醋干什么,人李科长可是我们顾少尉的心头爱。”白小年故意揶揄道。


心头爱——李宁玉,面红耳赤地抽回自己在顾晓梦怀里的手臂。


顾晓梦恼怒瞪了眼金生火和白小年,都怪他们,玉姐又害羞了。


白小年将香槟一饮而尽,举杯对金生火等人一笑。


“香槟王,DOM PERIGNON。”白小年指着香槟,一脸享受,“民国十年收成最佳的葡萄酿成,据说当年只有一百箱从欧州运往美国。”


“金处长,向来知道您手里头有好酒,但真没想到,还有这么好的。”白小年嘻嘻笑着。


金生火也勾起嘴角:“欧洲一流的品酒大师,也不过如此!”


“金处长您谬赞了,小子无能,也就这么一丁点不值一提的闲人本事,比不过您金处长。”白小年话锋一转,“对了,金处长,水上盘桓这么多天了,断粮了吧?”


白小年说着,取出一盒雪茄,双手递给金生火。


金生火也双手接过:“哎呀,受之有愧,却之不恭啊!多谢白老弟!”


“哎呀,这还得是白老弟啊。”金生火大笑两声。


白小年摆了摆手:“诶,金处长,不值一提,不值一提。”


“白秘书,光幕上显示的,才让我觉得你有点传闻中的样子了。”顾晓梦托着下巴。


“哦?是吗?”白小年笑道。


顾晓梦一脸的理所当然:“是啊,这才让我感觉,你是那个八面玲珑的白秘书。”


白小年耸了下肩,微微一笑,什么都没说。


对于金生火的“感激”,白小年只是笑笑。


紧接着,白小年又从行李箱中取出一瓶香水,双手捧给顾晓梦:“顾小姐,水上潮湿,盥洗都不方便,这个呢,应该合用!只是不知道顾少尉平常用的是什么牌子,所以,就姑且将就一下。”


顾晓梦接过香水,略一翻看,居然是香奈儿:“白秘书,这可不算将就了。”


“不过我倒奇怪,您是张司令的机要秘书,怎么行事周到的,倒像是司令的勤务兵啊?”顾晓梦微微一笑,目光略带嘲讽意味。


大小姐最是看不惯趋炎附势的人,更何况面前的男人还是个粉面小生。


“晓梦啊!”金生火告诫地笑斥一声。


白小年倒不计较,洒脱地笑了:“这也不过是在下的另外一点不值一提的微末长处罢了。”


顾晓梦耸了耸肩:“白秘书,抱歉了,我是最讨厌趋炎附势,阿谀谄媚的人了。”


“顾少尉现在看起来并不是很讨厌我啊。”白小年挠了挠头。


顾晓梦目光深邃:“因为我发现,那也不是白秘书的真实面目,白秘书也在装啊。”


白小年眼神闪烁:“借顾少尉一句话,你我活在这世上,以假面示人,才能活的长久。”


“理应如此。”顾晓梦举起酒杯,微微一笑。


白小年也举起酒杯:“自然。”


“吴大队。”顾晓梦放下了酒杯,“你的兵把我搜的差点跳了水,怎么白秘书这一箱细软,倒能安然无恙地带上船来?”


大小姐好看的眸子染上一抹嘲讽:“也是因为白秘书这不值一提的……本事吧?”


吴志国冷着脸不说话。


金生火挥手打断了顾晓梦的穷追猛打:“好了,好了!不说笑了。”


“白老弟,不瞒你说,这次千方百计把你请来,是这帮兄弟需要你来救命。”金生火沉重地叹了口气。


白小年抬眼环视了一番,脸上的笑容冷了,化成苦涩一笑:“在下明白了。”


“诸位原本以为能把张司令搬来当救命菩萨。”白小年无奈摇头,“可不曾想司令分身乏术,却只派了我这个自身都难保的小喽啰过来。”


金生火审视的目光放在了吴志国身上,别有深意:“这就要追问吴大队昨天这电文里,到底写了什么?”


吴志国与白小年同时神色怪异地沉默了。


白小年眸光闪烁了两下:“张司令怕危险,自然不会亲自出面,更不会伸张,我看啊,这救兵肯定是没有。”


“张司令为什么急切,却又不敢上船?”顾晓梦看向白小年,“白秘书,早说晚说都是要说,你就权当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。”


白小年顿了顿:“还是让光幕来告诉顾少尉吧。”


顾晓梦在白小年这追问无果,又将枪口对准了吴志国:“吴大队这一招杀人发报实在是蠢!直接将嫌疑带到了我们五个人身上。”


“剿总一旦派人上船,就等于承认了我们跟裘庄还有间谍都有关系。”李宁玉面色冷然道。


“所以说,吴大队真的鲁莽又霸道。”顾晓梦轻笑出声。


吴志国紧皱着眉,表情凶神恶煞的。


敲门声响起,四人对望一眼,若无其事地回到桌前。


金生火上前,打开了房门——居然是森田与三井寿一。


森田越过了金生火,向屋里望了一眼,了然笑了,他告诉了四人一个消息——今晚将会举行庆功宴。


金生火、白小年、吴志国都是一怔。


顾晓梦却天真烂漫地笑了:“只有庆功宴吗?大佐,没有舞会呀?”


“舞会?”森田把目光投向顾晓梦,笑得别有深意,“当然有!我借用法国人的一句话,能跟顾少尉这样的美女共舞,是每个男人愿意以命相搏的荣幸啊。”


森田抬起顾晓梦的左手,以西方人的礼节弯下腰,嘴唇在她的手背上轻轻一碰:“晚上七点见。”


“诸位!我们晚上见!”森田说罢,随后径直与三井转身而去。


两人走后,顾大小姐用袖子狠狠蹭了下手背。


“你们猜,今天晚上这场鸿门宴,他是会下毒,还是扫机枪?”顾晓梦勾唇一笑,似乎一点也不为接下来的死亡担忧。


【顾拽拽上线:森田真恶心!】


【晓梦一脸的嫌弃】


【森田别立flag,你还真就噶了】


“顾少尉还是那样将生死置之度外啊。”金生火呵呵笑道。


顾晓梦不置可否:“我更加好奇的是……森田到底会用什么办法杀掉我们。”


白小年摆摆手:“呵呵,顾少尉别急,这不马上就能看见了。”


顾晓梦挑了挑眉,话锋一转:“立flag什么意思?森田要立旗子?”


【flag:在这里当作“一种不祥信号”意思使用,指一个人被他自己说的话打脸了】


“这不就是乌鸦嘴的另一种说法吗?”顾晓梦撇了撇嘴。


金生火呵呵一笑:“顾少尉,这森田可是对你说的以命相搏啊。”


顾晓梦赶紧做出“停止”的动作:“金处长打住!可别把脏水往我身上泼啊。”


金生火抽了口雪茄,抱歉地耸了下肩。

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【购买玉梦CP文完整版/🚙文“获取”➕VX:XWGL6399❗❗❗】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